帕洛特

很咸

【智障向】三个英国摩托车司机

苍狗Celia:

一个有毒的脑洞,博君一笑,感谢你的观看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很久很久以前
有三个英国佬
两个叼着大烟
一个被呛


来自威尔士的有金色头发
来自爱尔兰的有右眼刀疤
来自北美的说他不是英国人
但是他爷爷说他必须是
英国三人组比较好听


他们身后是他们的摩托
一辆叫寒鸦
一辆叫莫琳根
一辆叫天鹰


他们站成一排信号格
招呼着周围的客人
搭他们的摩托


他们的摩托又快又好
车身坚硬像法棍面包
只要你一声令下
他们送你到天涯海角


大家纷纷上前询问
爱德华说:【我的摩托是世界上最豪华的摩托】
谢伊说:【我的摩托是世界上最舒适的摩托】
康纳说:【我的摩托便宜】


大家都不是很动心
爱德华又说:【我的摩托有最好的小姐姐】
谢伊又说:【我的摩托有最棒的观景角度】
康纳又说:【我的摩托便宜】


大家仍然迟疑
爱德华再次说:【我的摩托有全世界最好的车载音乐】
谢伊再次说:【我的摩托有全世界最好吃的餐点】
康纳再次说:【我的摩托便宜】


大家露出了大白牙
他们说好呀


叙利亚刺客选择了天鹰摩托
因为他没有钱


意大利刺客选择了寒鸦摩托
因为他喜欢小姐姐


法国刺客选择了莫琳根摩托
因为他要享受美食


英国刺客们选择了绳枪
然后被所有没有绳枪的人打了下来


三辆摩托载满了乘客
司机们戴上墨镜
带着欢声笑语和大白牙
启程

   
© 帕洛特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21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